環保士多啤梨衫

[2019.05.05] 發表
心心最愛吃士多啤梨,見到自己變成「士多啤梨」呆了一陣子。
士多啤梨衫的材料簡單,剪裁的部分當然由大人負責。

每天下午茶時間後,就是Jade和女兒的勞作堂,Jade說:「我們很多是D.I.Y勞作,因為學校每個月都有不同的勞作主題,好似水果、環保、社區人物等,我通常不會買,看看家中有什麼可以循環再用,又環保一些,心心很有創意,有時找的材料都令我們意想不到,她十分enjoy創作過程,最近做了一件環保衫,用了她平日畫的畫做成。」

網民大讚Jade和心心的作品,心心喜歡士多啤梨,Jade就用幾塊棉布變了士多啤梨衫,兩母女又特別喜歡做帽子,最近又做了一頂七彩草帽,Jade說:「自己讀書時美術都OK,幼稚園老師定了主題,我會問心心怎樣做好呢?她開始有自己思想,有時更能給我創作靈感!」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