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黑白降傘穿梭高樓
降落公園 警方趕抵現場已失蹤影

[2019.05.06] 發表
有人於前日黃昏時段﹐在多倫多市中心跳降傘。

【明報專訊】有人在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上載一段視頻﹐顯示有人於前日(4日)黃昏時段﹐在多倫多市中心跳降傘﹐並穿梭在高樓大廈之間。跳傘者最後降落在Rosedale Valley Road夾雪邦街(Sherbourne Street)附近一個公園﹐並無受傷。

多倫多警方接報後﹐馬上派人到場了解﹐但當警員抵達現場後﹐跳傘者已不知去向。警方現已就事件展開調查﹐並指在市中心跳傘屬非法行為﹐涉事者可被檢控行為不檢的罪名。

有人將一段為時12秒的跳傘視頻上載至推特﹐並指事發在前日黃昏6時44分。視頻顯示一個黑白色的降傘在多市中心的高樓大廈間穿插。上載視頻的市民更稱﹐她相信事發時看見2個降落傘。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