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3:2破黃潛

[2019.05.06] 發表
馬里安奴戴亞斯(7號球員)門前輕易射成3:1。(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3:2主場擊敗維拉利爾。

皇馬是役派出多名年輕球員上陣,而開賽後僅兩分鐘,就由是役擔任前鋒的馬里安奴戴亞斯闖入禁區,在兩名守將夾擊下起腳破網,迅速先開紀錄。這位今季加盟的球員,亦成為自3月31日以來,首位賓施馬以外的皇馬入球者。

不過這個比數只維持了7分鐘,謝拉特摩蘭奴替「黃色潛艇」維拉利爾扳平。戰至40分鐘,中堅捷西斯華利祖近門「執死雞」,令皇馬完半場領先2:1。

及至49分鐘,馬里安奴戴亞斯接應右路傳中門前輕鬆撥入,把紀錄改成3:1。補時階段客隊追成2:3的接近比數,但對勝負未有造成影響。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只有46294人入座,是班拿貝本季的新低。

更多體育
中國花游世界賽奪金
雖然是熟悉的主題《怒海爭鋒》,中國隊(圖,新華社)用加強版的動作編排和高難度贏得自由組合冠軍,收穫花樣游泳世界系列賽北京站的第二金。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