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想太多 林芊妤教王君馨生B順住去

[2019.05.08] 發表
林芊妤昨日穿上性感運動服示範健身操,並與王君馨大談懷孕心得。(攝影:鍾偉茵)
王君馨大讚林芊妤是全港最好身材的媽咪,將來產後都要跟對方學琤情C(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王君馨、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瘦身產品發布會,兩人穿上性感運動服示範健身操,大曬事業線。王君馨笑言跟Coffee一起工作壓力大,大讚對手方是全港最好身材的媽咪,產前產後身形都好弗。Coffee謙稱:「產後都休息了一陣子,其實之前跟王君馨拍過一個瘦身操廣告,當時已懷孕4個月,但沒透露。」王君馨說:「那次的運動好激烈,Coffee仲做倒立動作,我平時有運動,但做到面青口唇白,將來我產後都要跟Coffee琤情C」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王君馨昨日在活動上稱計劃明年生B。林芊妤(Coffee)建議王君馨生B毋須計劃太多,「做就得苤A不用想太多,一切就會順住去」。王君馨解釋正忙於為劇集《唐人街》埋尾,拍攝時間顛倒,身體狀態未夠健康孕育胎兒。Coffee也明白,「我以前都試過拍劇,有段時間子宮出現毛病,醫生話我好難懷孕,結果我做兩三年瑜伽就生仔了,所以休息好重要」。她又提到囝囝目前6個月大,體重已達22磅,曾擔心囝囝癡肥,還好身形比例屬均勻,似足老公。

王君馨劇透:無被強姦

王君馨在劇集《鐵探》中被歹徒拉入後巷施暴,袁偉豪扮演的垶sir趕到拯救,反被毒打,橋段慘情,引來迴響。她劇透說:「其實我沒被強姦的,因為個犯有精神問題,大家睇落去就會明白。」她難忘該場戲拍攝好辛苦,「當時落毛毛細雨,拍攝已經好凍,後來愈來愈大雨,想配合慘情效果,但因太大雨,我根本張不開眼望垶sir。」她指老公平時會陪伴追劇,但最近忙到無時間睇電視。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湯洛雯取代黃心穎 減肥10磅拍《法證IV》
【明報專訊】受「安心事件」影響,黃心穎在無釆@集《法證先鋒IV》的戲分無得留低,原本是第3女主角的戲分全部刪掉兼重拍,無身n多花近1000萬... 詳情
「老公鍾意我白雪雪有福氣」 苟芸慧慶幸無變黃面婆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出席護膚品牌宣傳活動,分享美白心得。她表示香港女仔喜歡保持雪白肌膚,男士也欣賞女仔白雪雪,她幽默說:「我的肌... 詳情
余思霆承認戀朱敏瀚
【明報專訊】2017年華姐冠軍余思霆曾跟天堂鳥成員Tyrese拍拖3年,去年中兩人分手,當時傳林欣彤介入。余思霆很快有新緋聞,有傳她跟朱敏瀚... 詳情
林明禎學廣東話盼與發哥合作
【明報專訊】「大馬女神」林明禎昨日來港出席活動,以代言廣告中A.I.造型現身。談到之前跟陳奕迅(Eason)拍廣告?她坦言有點緊張,但大讚E... 詳情
經理人畢瀅引咎辭職  張丹峰獲洪欣原諒
【明報專訊】洪欣、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的三角緋聞分勝負,前晚張丹峰在風波發生後首次發文回應,表示經理人畢瀅已引咎辭職,工作正處於交接階段。畢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