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4年削3000職 62%受訪者不認同

[2019.05.08] 發表
一項民調指三分二省民不認同省府削減教師職位。

【明報專訊】據最新發表的一份民意調查報告顯示,約有三分二的安省選民並不認同道格福特政府在未來4年削減工作職位。

據Corbett Communications昨日發表的民調指出,有62%的受訪者不認同省府在未來4年內削減逾3000份工作職位。

48%受訪者極度不同意省府削減教師職位,亦有23%的受訪者認同該項削減職位方案。

該項民調透過互聯網成功訪問1836名合資格的安省選民。

受訪者同時反對增加課堂內的學生數目。

47%受訪者不認同把小學課室的學生人數由23人增至24人,有30%則表示認同該措施。

59%的受訪者不相信省府應增加中學生的課室人數,由22人增加至28人,但有25%認同該項計劃。

這項網上調查於5月2日和3日進行,但調查公司並未有公布調查的誤差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