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教授鼠鼠」挨告性侵 傳5粉絲遭迷姦

[2019.05.08] 發表

【明報專訊】網路YouTuber紅人「教授鼠鼠」自爆拿毒品「梅片」給E奶小模服用,趁機性侵得逞,其中一名被害女子昨向新竹市警方報案,控訴教授鼠鼠也騙她服下梅片後迷姦,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並呼籲其他受害女子挺身而出。由於案發地在台中市,警方不排除移由台中市警方併案偵辦。

教授鼠鼠被網友封為知識型YouTuber,個人頻道訂閱人數高達10萬人,一名E奶小模5日在臉書上貼文指她跟教授鼠鼠交往4個多月,說分手原因是她感受不到真誠,還提及「梅片」一事。教授鼠鼠前天自爆拿毒品「梅片」給小模服用,趁機性侵,還向小模致歉,引起網友一面倒撻伐及退訂潮,痛批他與平時塑造的知識形象大相逕庭。

另名女子昨出面向新竹市警婦幼隊報案,控告教授鼠鼠上月約她到台中台灣大道辦公室聊天,喝到酒醉時,教授鼠鼠拿出圓形顆粒狀藥物,聲稱可以幫她放鬆,她因信任對方而服用,不料後來全身無力,在沙發上被性侵得逞。

女子指出,她與普通網友一樣在YouTube觀賞教授鼠鼠影片,還追蹤他的IG並留言「愛鼠鼠,再訂閱你一次」,沒想到對方回覆並約她出來約會,但卻刻意欺瞞單身,其實明明有女友,她在交往期間還買禮物送他,簡直人財兩失。

女子說,她從教授鼠鼠女友那得知遭迷姦的被害人約有5人,她決定出面對教授鼠鼠提告,不讓這種「鼠輩」逍遙法外,也呼籲其他受害的人勇敢站出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