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被殺案 兩青年控2級謀殺

[2019.05.08] 發表
圖為被告Cheddi Itwaroo過堂草圖。
圖為被告Brendon Bowler過堂草圖。
圖為17歲死者Brendon Bowler。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前天發生兇殺案,警方已證實17歲受害人身分,並控告2名涉案青年每人一項2級謀殺罪。死者是兇案現場附近中學Sir Wilfrid Laurier Collegiate Institute學生。

兇案發生在前天正午12時18分,受害人在士嘉堡南面、Guildwood Parkway夾Livington Rd.交界遇襲,身受重傷,救護人員把傷者急送醫院搶救,但他最終不治。

警方昨日表示,死者是17歲的多市居民Brendon Bowler。

警方在場拘捕3人,現檢控其中2人,18歲的Brendon Bowler和20歲的Cheddi Itwaroo都被控以2級謀殺罪名,並呼籲如有涉及案件的視頻和圖片的市民,與警方聯絡。2名疑犯昨日已在士嘉堡法庭過堂。

兇殺組高級探長辛(Andy Singh)曾表示,兇案發生前受害人曾與人發生爭執。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奧沙華一名遇劫的便利店東主,情急智生先把現金交給劫匪,分散歹徒注意力,之後奪門而出把劫匪鎖在店內,警員趕到現場把劫匪拘捕。 ...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間餐館遭2名持刀蒙面歹徒行劫,2名劫匪搶走現金後逃去無蹤。 警方表示,周日(5日)晚上10時,2名歹徒走進Lang...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發生騎單車44歲女子遭泥頭車撞死意外,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本月6日下午1時,警方接報後趕到位於灣景路夾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