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普7棒破百封王 「感覺超乎現實」

[2019.05.08] 發表

英格蘭球手卓林普(圖,新華社)周一於桌球世界賽創造歷史,成為於決賽打出7次一棒過百的第一人,更以局數18:9輕取希堅斯,首膺世界冠軍。29歲的他升上世界第2,笑言感覺超乎現實,會把對勝利的渴求,帶到新球季。

卓林普與希堅斯續戰世界賽,尾段再打出一棒105度下,以局數18:9大勝封王,令對手連續3屆屈居亞軍,自己則累積7次一棒過百,創下決賽歷史。

苦等多年圓世界冠軍夢,卓林普賽後說:「奪得世界冠軍感覺超乎現實,是父母從前帶我游走全國比賽,造就了我夢想成真。我會把感覺帶到來季,繼續爭取更多錦標。」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