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外穿好養眼 苟芸慧:丈夫不介意健康性感

[2019.05.10] 發表
苟芸慧(左)和麥明詩(右)出席內衣品牌活動,認為內衣外穿都可以著得很好看。(攝影:劉永銳)
武打女星陳鈺芸預告或於年底擺酒結婚。(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麥明詩(Louisa)及陳鈺芸昨晚到銅鑼灣出席內衣品牌活動。苟姑娘表示即使內衣外穿只要予人健康感覺便可,所以丈夫不介意她接這項工作,輕露「事業線」的她十分養眼,可惜不慎走光。一向說話大膽的Louisa表示,不喜歡將來的丈夫送她性感內衣,她想由自己主導為對方帶來驚喜,更說製造情趣分分鐘比男性大膽。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苟姑娘雖然失守走光,但她向來衣著注重形象健康。老公可有送過情趣內衣給她?苟姑娘說沒有,通常只會與女孩子一齊去選購內衣。她揀內衣最緊要舒服和輕身,最近她特別喜歡絲質料,所選購的款式最好在屋企和出街都能穿著。至於丈夫喜歡她穿什麼款式,苟姑娘沒直接回應:「老公喜歡我喜歡的東西。」問苟姑娘會否買些特別靚的內衣增添情趣?她說:「通常都是幫女性朋友揀,單身、結了婚的都有,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自己選內衣都是正常款式。」另外,苟姑娘透露稍後將到內地拍攝網劇。

麥明詩爆前男友對內衣喜好

麥明詩大騷香肩和纖腰現身活動,但看上去較為密實,她解釋因是推廣睡衣,最緊要講求功能和穿得舒服。問她平日在家穿什麼款式睡衣?Louisa稱視乎心情和對手,例如跟家人去旅行同房,就不能太性感。如果同男朋友呢?她笑言:「不要提我的傷心事呢!但將來對住老公,我會很有情趣,都幾大膽的,可能比男生更大膽。」

Louisa呼籲追求者不要送她性感內衣,因她想作主導令對方驚喜,喜歡在過程中取悅對方,如果男方一早知道會很無癮,所以都是由她揀,有點自主較好,但也會詢問對方意見,她說:「我以往的男朋友喜歡我保守一點,其實這很個人的,有喜歡白色的,也有喜歡黑色的,問清楚會比較好。」

問Louisa會否即場揀件內衣送給媽媽做母親節禮物?她笑言:「好提議喎!母親節應該帶媽咪來揀,然後父親節時試穿給爸爸看,這就可以一件事滿足到兩個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年紀大皮膚鬆弛變雙眼皮 王喜搵贊助偕陳志雲齊齊整容
【明報專訊】陳鍵鋒、王喜、蔣祖曼昨日到港台出席《最佳節目頒獎禮2018》活動,王喜參演劇集《火速救兵IV》獲獎,以消防員角色受到觀眾歡迎感到... 詳情
何超蓮28歲生日 男友竇驍贈情詩甜到漏
【明報專訊】何超蓮日前承認戀內地男星竇驍,兩人熱戀中甜蜜蜜。昨日是超蓮的28歲生日,亦是她跟竇驍公開戀情後第一個生日,竇驍花心思給女友驚喜。... 詳情
妖孽「火龍果」上位 張敬軒:分分鐘紅過我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去年推出的兩張專輯《Dahlia II》及《Senses Inherited》均達金唱片銷量,以及打破多項紀錄,英... 詳情
崔鍾訓涉輪姦被捕 面臨判囚5年以上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前成員崔鍾訓,涉嫌於2016年在江原道輪姦一名女生,警方早前立案調查,崔鍾訓昨日正式被捕,現身法院接受拘... 詳情
韓智星疑醉駕再被撞斃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B.Dolls成員韓智星,本周初遇致命交通意外。她駕車接載丈夫途經仁川機場高速公路,中途停在中間行車線後下車,被尾隨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