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德國人被弓射死 陳屍酒店

[2019.05.13] 發表
德國酒店發生3死命案。(法新社)

德國巴伐利亞邦(Bavaria)帕紹市(Passau)在昨天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3名男女被發現陳屍在當地一處酒店的房間內,從身上傷痕初步研判,可能是遭到十字弓射傷致死,但是,住同酒店的其他旅客卻表示,沒有聽到聲響,警方已展開調查。

綜合媒體報道,發生命案的酒店位在靠近奧地利邊界的伊爾茨河(Ilz river)河畔,酒店人員是在昨天中午左右,發現一個房間內3個人已經死亡,身邊有兩把十字弓。

經警方初步調查,這3名死者全部是德國人,分別是1名30歲女子、1名33歲女子和1名53歲的男子,在10日登記進住酒店,表示要住3個晚上,也沒有預定早餐,隔天中午就被發現陳屍房內;酒店內的其他房客表示,當晚沒有什麼意外的情況,一切平靜。

警方初步沒有發現其他人涉案的證據,將進一步調查,並將釐清3死者的關係。(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緬甸國家航空一架載有89人的客機,昨日早上9時準備降落曼德勒( Mandalay)國際機場時,前輪起落架突然失靈,被迫只用後輪降落,機頭與地... 詳情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上周六稱,已派特使前往美國與國防部官員會面,尋求雙方合作解決委國政治危機。瓜伊多上周六在首... 詳情
坦桑尼亞一名男子涉販賣6歲女兒,要求他人將女兒殺死,並斬下右腳製成藥劑,讓他服用後變得富有,警方於上周六(11日)拘捕涉案男子。 警方... 詳情
全球化(globalisation)趨勢下,跨國企業會通過擴張及收購開拓全球市場,因應各地流行元素、習俗等調適以減少文化習俗差異衝擊,過程涉... 詳情
巴拿馬西南部與哥斯達黎加接壤的邊境,當地時間周日(12日)發生黎克特制6.1級地震。 美國地質勘探局表示,地震震央位於城鎮Plaza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