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嚴打違規司機8天
加強取締超速醉駕敵駕分心司機

[2019.05.14] 發表
圖為警方在取締超速司機。(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響應全國正在推行的道路安全周,由昨日起8天內將會嚴打違規司機,包括加強取締超速司機。

警方昨日發出通告,會加強取締5大類別的違規司機,這些司機包括醉酒司機、敵意駕駛司機、分心駕駛司機、未扣安全帶司機、和漠視容易受到傷害道路使用者的司機。

警方稱會加強警力,取締敵意駕駛、跟車太貼、和在馬路中左穿右插的司機。

警方並呼籲市民一旦發現有醉酒司機行車,應馬上致電往911報警求助,如發現有司機在路上左穿右插,可以透過網上報案,網頁為yrp.ca/roadwatch。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公校教局轄下委員會籌備削支5000萬元方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昨日回應省府削支的更多細節,計劃從預算中削減逾5,000萬元。消息指出,教育局明年預算將會面對高達5440萬元缺... 詳情
地鐵1號線更新信號系統 公車局可增班次疏導擠迫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已完成地鐵1號線St. Patrick站至Metropolitan Centre站更新ATC信號系統的工作,提高該段... 詳情
83歲婦慘遭烈焰燒死
【明報專訊】1名83歲婦人前天在杜蘭區奧沙華1棟柏文火警內重傷,警方現今把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並已拘捕1名涉案的56歲男子。 消防是前... 詳情
兩人打鬥 一被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心昨晨發生刀傷案,2人打鬥期間1人被刺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警方表示,昨早7時30分警方趕到皇后街夾巴特士街附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