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2:0主場輕取基達菲
皇馬負皇蘇連續5場作客不勝

[2019.05.14] 發表
巴塞中場維達爾(左)起腳。(新華社)
愛斯賓奴前鋒武磊(前)射門。(新華社)

巴塞隆拿周日主場2:0輕取基達菲,皇家馬德里客場1:3不敵皇家蘇斯達,愛斯賓奴則客場2:0擊敗雷加利斯。

已提前奪冠的巴塞周日坐鎮魯營迎戰為下季歐聯名額而戰的基達菲。39分鐘,美斯開出場自由球,碧基的頭球被對方門將蘇利亞撲出,但維達爾小禁區邊緣將皮球補入。完場前,美斯在前場與羅拔圖作出配合後殺入小禁區邊緣,達高南情急之下擺烏龍,結果巴塞輕易勝出。

由於華倫西亞同日以3:1擊敗客隊基達菲,追至跟基達菲同得58分,但因得失球差反先基達菲升上第四位,後者現在只能把握最後一輪的機會爭取歐聯一席。

皇馬本輪作客皇家蘇斯達。上半場6分鐘,迪亞斯接應賓斯馬傳送帶球突入禁區,扣過一名防守球員後窄角度射入遠角,為皇馬取得領先。不過戰至26分鐘,皇家蘇斯達由韋利安荷西扳回一城。39分鐘,韋利安荷西禁區內起腳,皇馬中堅捷西斯華利祖手球,球證判12碼之餘,更向華利祖紅牌逐出場。高圖爾斯將功補過,把韋利安荷西的射門擋出,皇馬不致於半場落後。

主隊下半場把握皇馬少踢一人的情況下,連進兩球,最後以3:1氣走皇馬,送給皇馬連續5場作客不勝。

愛斯賓奴2:0勝雷加利斯

至於愛斯賓奴作客雷加利斯的比賽,武磊繼續獲首發上陣。35分鐘,武磊接隊友長傳禁區邊緣射門被對方門將封堵,伊格萊西亞斯補入,為愛斯賓奴打開局面。45分鐘,雷加利斯球員布斯廷薩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離場。

下半場武磊數次在對方門前製造威脅,只是未能取得進球。71分鐘,奧梅羅禁區內手球被判12碼,伊格萊西亞斯主罰命中,為愛斯賓奴將比分定格在2:0。賽後愛斯賓奴與皇家蘇斯達同積50分,排名聯賽第九。

更多體育
拿度結束愛情長跑
剛在馬德里網球賽4強止步的西班牙名將拿(圖,美聯社),將與拍拖14年的女友共諧連理。 在過去三項泥地賽事都無法奪冠的「泥地王」拿度,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