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八旬婦院舍動武 一死一被捕

[2019.05.17] 發表
(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秀茂坪昨日發生誤殺案。昨下午5時許,在順天h天璣樓地下康達(順天)護老中心,兩名女院友疑因事發生爭執,兩人其後更大打出手,職員遂報警尋求協助。

事後一名85歲姓張老婦受傷送院,惟搶救後證實不治,其死因仍有待剖驗。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向護老中心職員錄取初步口供以協助了解事件,其後拘捕一名89歲姓駱老婦,她涉嫌誤殺被捕,由探員帶返警署扣留調查,案件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跟進,事件起因仍有待深入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上水屠房的豬被驗出非洲豬瘟,因此需停業消毒,但不涉事的荃灣屠房在無解釋下,至昨連續5日不運作,被政府要求交代。荃灣屠房持牌人表示... 詳情
六成人感超市過度包裝 百佳3大學分店試行減塑
【明報專訊】超市貨品即棄塑膠包裝問題嚴重,綠色和平上月民調結果顯示,有63.3%受訪者認為超市為貨品過度包裝問題嚴重,69.7%人表示傾向光... 詳情
涉瞞股東身分 沒披露關連交易 曹貴子控串騙 揭擬移民澳洲
【明報專訊】牽涉「謎網50」風暴的康宏環球前董事曹貴子,涉嫌在康宏子公司以8900萬元收購一間由曹持股的公司的交易中,隱瞞自己是康宏主要股東... 詳情
【明報專訊】曹貴子昨正式被廉署落案起訴,恰逢事件源頭、獨立股評人David Webb發表「謎網50」關係圖兩周年。人稱「醫生」的曹貴子,本身... 詳情
佔旺案黃之鋒得直 減刑至兩月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2014年佔旺期間違反禁制令,被控刑事藐視法庭,判囚3個月。他其後提出刑期上訴,在服刑一周後獲准保釋等候上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