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演出獲網民讚賞 蔡思貝興奮不再做負評王

[2019.05.18] 發表
蔡思貝想挑戰喜劇,提議和陳凱琳重演《神勇雙妹嘜》。(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節目訪問,首次上Do姐節目,思貝直言有少許緊張,說:「不知Do姐對我有幾多認識,希望在交談中,Do姐能給我一些演出意見。我就當然對Do姐好認識,看過她很多電影,我和陳凱琳都想重演Do姐和張曼玉當年的電影《神勇雙妹嘜》。我未演過喜劇,是一個挑戰,相信能應付得來,因為我平時都幾搞笑,在朋友圈常做下靶位畀人笑,因為他們覺得我騎呢,搞笑。」

談到她在劇集《鐵探》的演出被網民讚跨進一大步,她很開心表示有留意網民的評價:「以前都是負評,今次好正面,好開心;新劇《特警部隊》做PTU,剛拍齣新劇是演楨部A我都想挑戰其他角色,但會隨遇而安。」她直言以前會緊張網民和觀眾對自己的睇法,初入行時,因為不懂分辨,什麼也入心,會很不開心,但現在識得過濾,知道哪些是中肯意見和誠懇鼓勵,哪些是惡意批評。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努力掙錢養家 高海寧供樓 媽咪收租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昨日到商台宣傳播映中的劇集《婚姻合伙人》。首次擔正做女主角的她十分緊張,連日來唻閂側@集做宣傳,3天接受10... 詳情
母贈珍藏戒指 貝安琪家傳之寶送未來新抱
【明報專訊】貝安琪(Ankie)昨日為珠寶及翡翠春季拍賣會預展擔任模特兒,戴上3套總值逾1億元珠寶首飾。她稱很多種類的珠寶玉石都喜歡,如祖母... 詳情
不想捱到金睛火眼 商天娥揀劇演
【明報專訊】商天娥(娥姐)與倪秉郎及陳桂芬將7月演出6場舞台劇《謀殺啟事》,昨日三人到商台宣傳。劇中娥姐飾演發生謀殺案大宅的女主人,群戲居多... 詳情
41歲蘇志燮愛上25歲女主播
【明報專訊】剛於今年3月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41歲韓星蘇志燮,出道廿多年甚少傳緋聞,直至昨日終於被韓媒揭發他跟25歲女主播趙恩貞秘密拍拖。戀... 詳情
泰朗伊加頓跪地 為艾頓莊綁鞋帶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揭幕以來,官方刊物《Screen》影評人對於多部入圍主競賽單元的候選電影,包括《The Dead Don't 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