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爆竊集團 大多區犯案
警檢值15萬贓物 拘控7人

[2019.05.18] 發表
警方破大多區南美爆竊集團檢大批贓物。

【明報專訊】荷頓區警方偵破一個以大多區為犯案基地,來自南美的爆竊和偷竊犯罪集團,行動中拘捕7人,疑犯都被控以相關罪名,當中有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警方檢獲總值合共15萬元贓物,當中包括勞力士金表。

警方表示,該個犯罪集團到過伯靈頓、奧克維爾、米爾頓、皮克靈和Georgetown等地點犯案。

今年5月荷頓區警方接獲滿地可警方通知,獲悉該個集團在大多區內接連犯案,在聯同約克區警方、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的協助下,終於採取行動,行動中拘捕7人。

本月14日荷頓區警方目擊一群人士去到折扣廠方商場Toronto Premium Outlet Mall內,走進內裡的Tommy Hilfiger商店,用回收袋在店內偷取了總值1500元的衣物。

警方在本月15日,跟蹤2名歹徒,去到皮克靈市一間民宅,發現2名歹徒進入民宅內爆竊,警方當場拘捕2人,之後警方獲得資料後,帶同搜查令去到北約克和密西沙加的民宅,檢獲大批賊贓,相信是歹徒爆竊得來,贓物之中包括珠寶、手飾、設計名家衣服和其他貴重物品。警方相信這個犯罪團伙已多次在大多區內犯案,被捕7人之中年齡由22歲至44歲,都被控以相關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公園草地大型恐鳥腳印為恐鳥隊打氣 爭東區冠軍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籃球隊正在與密爾沃基公鹿隊爭奪NBA東區冠軍。多倫多市中心約克堡的 Canoe Landing Park 公園草地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國會街1棟出租柏文2018年8月發生6級大火,事隔快1年,居民遷回柏文的日期又再押後。住客最近收到的最新通知,原定今年初可以... 詳情
多倫多警方回收槍械計劃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展開的回收槍械計劃昨日是最後一天,至今為止警隊已回收2338枝槍械,包括1631枝長槍和707枝短槍。 這項為期... 詳情
男子市中心遭人連插多刀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麥當奴快餐店外昨晨發生傷人案,1名男子遭人刺傷,傷況危重送院急救。 意外現場在皇后西街夾士巴丹拿道交界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