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照曝光 被指戀上人夫 姚子羚:已經分手

[2019.05.20] 發表
姚子羚自稱對感情很認真。(攝影:孫華中)
姚子羚(紅圈)昨晚返電視城開工,被大批傳媒包圍。(攝影:孫華中)
姚子羚說跟Raymond Young(右)已分手,跟他拍拖時,對方跟妻子Sarika(左)已分居。(網上圖片)
姚子羚(右)有份主演新劇《唐人街》,她稱會做好演員本分。

【明報專訊】38歲姚子羚去年3月與過億身家的「的士邦」鄭子邦分手,回復單身的她昨日被爆疑陷四角戀,還有H照流出。有指她戀上模特兒蔡宛珊(Sarika)的丈夫Raymond Young,秘密拍拖8個月。Raymond還被指另有二奶。姚子羚昨晚返電視城拍《唐人街》,她表示跟Raymond分開了一段時間,強調兩人交往時,Raymond跟Sarika已分居一年多。對有H照流出,她說不知情,並感到很驚訝。Sarika接受《明報》訪問亦承認跟Raymond前年1月分居,今年1月正式離婚。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姚子羚傳戀上Dragon-i董事之一的Raymond Young,拍拖超過半年。Raymond的太太是34歲中印混血模特兒Sarika,兩人結婚8年,Sarika曾跟周星馳拍啤酒廣告為人認識,現為林盛斌公司旗下藝人。Raymond被指還有圈外人的二奶,同時又有Raymond與姚子羚的H照及親密合照流出。不過其後有指姚子羚跟Sarika亦認識,並且在後者與Raymond分居後,兩人才一起。直至姚子羚知道Raymond另有二奶,便決定斬纜,主動提出分手。

目前朋友關係 拒談分開多久

姚子羚昨日傍晚6點半現身無邦q視城,準備拍攝劇集《唐人街》,面對大批傳媒,她淡定接受訪問。對於被爆戀上人夫,她多次強調:「我認識Raymond及跟他交往時,他已經同Sarika分開了一段時間,到現在他們應該已分居兩年;我跟Sarika也相識,她亦知道我當時同Raymond交往過。」問她與Raymond目前關係,她表明已經分手:「我們目前是普通朋友關係,已分開了一段時間,實際幾耐不想提及,已經過去了,分開的原因、細節,亦不想再去講, 總之這關係,對大家都是最舒服。」

對H照不知情 驚訝如何流出

對於與Raymond的H照及親密照流出,姚子羚稱有懷疑如何流出:「點解兩個人的照片會在外間流傳出去,我都覺得好驚訝,目前我不想去深究。」批相有幾多人擁有?她反問:「照片有幾多人擁有?不應該問我。」她表示有部分合照她都有,但講到H照,她說:「H照是我不知道的!」有沒有想過追討?她說:「 如果有些真的非常過分的行為,我會同公司商量,看看怎樣打算,總之目前我和他是朋友關係,要講的已經講晒。」怕不怕再有更激的照片和影片流出?「我不知,我諗……我相信自己的事。」

Raymond否認與照片流出有關

有否覺得遇人不淑,有否好嬲被出賣?姚子羚說:「 要講的已經講晒,我未有時間去想,只是想澄清跟這人一齊的時候,以我所知,他跟Sarika已經分開了。」她與Raymond再見亦是朋友,對於報道出街後有否聯絡、男方有何反應或有否向她道歉等問題,她只說:「這些你們問當事人。」有沒有因此事被高層「照肺」?會否擔心影響《唐人街》拍攝?工作是否如常?她表示:「要回應已回應晒,我沒有收到任何通知,我會做回演員本分,專注拍攝劇集,是必須要做的,其他事不重要,都要放低。」她表明自己是對感情好認真的女仔,希望感情關係好簡單。

Raymond接受傳媒訪問說照片不是他流出的;他與太太分居兩年,拍拖很正常,並自稱目前單身。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若小三介入感情 朱慧敏:停一停深呼吸
【明報專訊】朱慧敏、李龍基、仙樂都(吳堯堯)及陳昭昭昨日出席「深水鼰`大巡遊」,朱慧敏客串上台唱歌,獲市民贈送利市。 朱慧敏日前出席飯... 詳情
閻奕格演音樂劇愈排愈順
【明報專訊】閻奕格與歐陽德勛前晚錄影無身絳硌`目《流行經典50年》。 閻奕格表示正為下月演出的音樂劇《搭錯車》綵排,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詳情
離TVB闖荷李活 李施嬅成Marvel隊長師妹
【明報專訊】李施嬅和劉心悠昨早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衛賽」活動。現年38歲的李施嬅,今年決定離開TVB向外發展事業,她昨日開心宣布已跟美國一間... 詳情
爆阿哥帶鄧紫棋見母親 魏簹袸g未來阿嫂好人
【明報專訊】魏簹菮M邵珮詩等昨日出席明珠台活動。魏簹菄磳雃重e阿哥Mark和女友鄧紫棋(G.E.M)特意一同返港跟媽咪慶祝母親節。媽咪有否催... 詳情
郭秀雲林雅詩扮美人魚 南丫島執垃圾宣揚保育海龜
【明報專訊】郭秀雲、林雅詩、喬寶寶、唐文龍等昨日出席第2屆《集氣等你「龜」來!》沙灘清潔啟動禮,郭秀雲與林雅詩以性感美人魚造型出現,喬寶寶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