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朋友介紹認識姚子羚 蔡宛珊:今年1月正式離婚

[2019.05.20] 發表
蔡宛珊(右)是林盛斌(左)公司旗下藝人,她稱與Raymond於2017年已經分居。

【明報專訊】姚子羚陷四角戀中的「大婆」蔡宛珊(Sarika)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表示跟Raymond Young於2017年1月分居,今年1月正式離婚。問她是否知道前夫與姚子姚拍拖或傳聞中有「二奶」?Sarika稱跟前夫保持朋友關係,但涉及別人的感情事,跟自己無關的,她選擇置身事外。她跟姚子羚也認識,是朋友介紹,但不是很熟。

提到她婚變是否因Raymond花弗?她稱分手有很多原因,兩人相處要夾,大家的價值觀在變。姚子羚與Raymond的H照流出,問Sarika曾否被拍下H照?她說:「我冇呀!我都好驚訝,點解會有這些照片流出。」

對於前夫與姚子羚的緋聞,Sarika被拖落水,她說:「事件曝光後老闆Bob、朋友與同事也關心與支持我,我感到安慰。」

林盛斌公司藝人 讚工作表現佳

Sarika是林盛斌(Bob)公司旗下藝人,他讚Sarika是好女仔,雙方合作4年,她表現很好,但平日大家只討論工作。兩年前他獲對方告知要跟丈夫分居,Bob沒多追問他們何時離婚。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若小三介入感情 朱慧敏:停一停深呼吸
【明報專訊】朱慧敏、李龍基、仙樂都(吳堯堯)及陳昭昭昨日出席「深水鼰`大巡遊」,朱慧敏客串上台唱歌,獲市民贈送利市。 朱慧敏日前出席飯... 詳情
閻奕格演音樂劇愈排愈順
【明報專訊】閻奕格與歐陽德勛前晚錄影無身絳硌`目《流行經典50年》。 閻奕格表示正為下月演出的音樂劇《搭錯車》綵排,心情既緊張又興奮,... 詳情
離TVB闖荷李活 李施嬅成Marvel隊長師妹
【明報專訊】李施嬅和劉心悠昨早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衛賽」活動。現年38歲的李施嬅,今年決定離開TVB向外發展事業,她昨日開心宣布已跟美國一間... 詳情
爆阿哥帶鄧紫棋見母親 魏簹袸g未來阿嫂好人
【明報專訊】魏簹菮M邵珮詩等昨日出席明珠台活動。魏簹菄磳雃重e阿哥Mark和女友鄧紫棋(G.E.M)特意一同返港跟媽咪慶祝母親節。媽咪有否催... 詳情
郭秀雲林雅詩扮美人魚 南丫島執垃圾宣揚保育海龜
【明報專訊】郭秀雲、林雅詩、喬寶寶、唐文龍等昨日出席第2屆《集氣等你「龜」來!》沙灘清潔啟動禮,郭秀雲與林雅詩以性感美人魚造型出現,喬寶寶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