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迷從後偷襲 阿諾:以為被推撞

[2019.05.20] 發表
阿諾舒華辛力加遭狂迷從後偷襲,保鑣迅速制服狂迷。

【明報專訊】現年71歲的《未來戰士》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是前任世界健美先生和加州州長,前日他到南非約翰內斯堡出席Arnold Classic Africa大型運動會時,突然遭一名狂迷從後偷襲,幸他並無受傷,警方亦即時把疑犯拘捕。阿諾表明不會控告施襲者,亦不會妨礙他昨日出席另一活動。事後阿諾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留言,向超過400萬名追隨者報平安,他感謝粉絲關心,但強調事件「不值得大家擔心,我最初以為是被人群推撞了一下,這類事件時有發生」,又開玩笑說:「慶幸那笨蛋(施襲者)並沒妨礙我玩Snapchat。」明顯是向粉絲派定心丸。有網民笑言疑犯應該沒有睇過《未來戰士》系列,所以才敢襲擊阿諾。

阿諾同時上載他遇襲的片段,當時他正在舉行比賽的場館內,跟數名粉絲聊天和合照,突然一名男子從後跳起踢他,雖然阿諾毫無防避,但僅是向前踏了一步,絲毫無損,然後回頭張望。施襲者隨即被阿諾的保鑣制服,交由警方處理,據報疑犯曾有前科,但動機未明。

Arnold Classic Africa每年均選在5月舉行,阿諾表示,今年共有2.4萬名運動員參與90項活動,成為南非體壇年度盛事,「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回運動會上,如果你們要轉載這條(遇襲)短片,建議把他(施襲者)的樣子打格,這樣他便搶不了鏡」。

更多影視
恩地香港開騷 林奕匡助陣 合唱《Shallow》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成員恩地前晚起一連兩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於晚上7時開始,全場爆滿,氣氛熱烈。恩地以一... 詳情
金宇彬戴鑽戒疑好事近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伙拍《瘋騷小男人》申河均合演新片《我的特別兄弟》,最近在韓國開畫,早前光洙接受傳... 詳情
木村拓哉挑戰做美甲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演出網台GYAO節目《木村先~~~生!》昨日播出第42集,每集他都接受網民提議,繼參觀女僕咖啡店、光顧平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