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街頭爭執 1身中多刀傷

[2019.05.20] 發表
一名男子於昨晨3時在多市書院街夾巴特士街遭刺傷。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於昨晨3時在多倫多市書院街(College St.)夾巴特士街(Bathurst St.)﹐與人發生爭執後遭刺傷。警方接報後到場﹐發現一名身中多刀的男子。他送院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接報﹐指有3名男子在上述地區發生爭執。當警員趕抵現場後﹐便發現男傷者。

警方現追尋一名年約20歲、5呎5吋高的黑人男子。他鑲有金牙、頭髮鬢滿小辮。事發時他身穿紅色外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