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護膚品生意 周家蔚:半年回本有盈利

[2019.05.21] 發表
周家蔚表示不能唻風d生意,因為要照顧兩個寶貝子。(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周家蔚昨日到新城接受訪問,分享經營的護膚品生意。她透露與一名老師合資,投資接近100萬,「雖然投資頗大,但很有滿足感,自己用得荂A因我試用後,濕疹得以紓緩,產品全天然,有機護膚品在港不算多,競爭不大,而最好賣是洗頭水,我生了兩個小朋友後出現脫髮,現在生回些BB毛,全家都有用,亦有送給朋友使用」。她興奮表示生意未夠半年已經回本兼有盈利,拍檔想開分店,但她不想那麼急,始終她將兒子放於首位,不能唻郊h做,現在請人又難,舖租又貴,先做好一間,靠口碑和良心去做。

談到她和劉永健為ViuTV主持的節目《友^VIP》已播畢,會否添食?周家蔚稱不知道,還自爆被網民批評,「有網民話我做主持唔叻。我真的不是主持出身,以為節目是烹飪為主,所以很投入去煮東西,但剪片出來原來茩奕X問,我不敢問些尖銳問題。如果悶親觀眾,不好意思」。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承擔錯事 不後悔 直往前行 張曭蛨盡風雨不怨天尤人
【明報專訊】38歲張曭菪X道21年,在娛樂圈經歷高低起跌。她曾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後來因捲入轟動娛圈的艷照風波,陷入人生低潮。感情方面,... 詳情
舊愛余思霆戀上朱敏瀚 天堂鳥Tyrese:佢鍾意點就點
【明報專訊】BOP天堂鳥3名成員前晚到屯門參與沙灘band騷,今年已是他們第3次參與,猶記得有一年著錯衫十分難忘,他們說:「因為當時有韓團同... 詳情
拍瘦身廣告 朱晨麗騷火辣身材
【明報專訊】朱晨麗早前為瘦身產品拍攝電視廣告,穿上粉紅色低胸裙十分性感。鏡頭前的朱晨麗神采飛揚,沒想到她前一晚還為劇集拍至深夜,收工回家只小... 詳情
沈卓盈讚老公專一 主動報告行蹤
【明報專訊】沈卓盈昨日到灣仔擔任活動嘉賓,她稱離開無走寣A工作機會多了,早前參演電影《墮落花》,與溫碧霞及關智斌合作,還首次嘗試拿真槍,她說... 詳情
溫碧霞泰國拍戲 35度高溫似焗桑拿
【明報專訊】溫碧霞日前赴泰國拍攝電影《墮落花》外景,到達即分秒必爭開工。當地氣溫高達35度,令她汗流浹背全身濕透,劇組人員為她準備太陽傘及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