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失控反側封路 司機被控不小心駕駛

[2019.05.21]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400公路昨晨發生車禍,1部貨櫃車從坡路駛入401公路時失控反側,車上燃料泄漏,流出在公路路面上,省警需封閉400公路南北行線入401公路的坡路,以便工作人員清理路面油污。至於反側貨櫃車上有2名乘客受傷,需要送院接受治理。肇事貨櫃車司機已被控以不小心駕駛罪名。

意外發生在昨天清晨5時55分,肇事司機駕駛一部貨櫃車入彎時失控,車上燃料泄流到路面上。

救護人員把2名傷者送到就近醫院接受護理,還幸2人傷況不算嚴重。

受意外影響關閉的路段,直至昨天上午10時30分已重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