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5.21] 發表

艾朗素印第安500賽出局

今年正式轉戰印第安500賽的兩屆世界一級方程式(F1)冠軍艾朗素,昨為麥拿侖車隊出戰下在排位賽早早出局,奪冠夢碎。這37歲西班牙籍名將前年曾短暫離開F1首次參與這項賽事,結果僅以29名完成。

紅鑽國安亞冠爭次名出線

亞冠盃今演最後一輪分組賽,G組次席浦和紅鑽將撼同分排第3的北京國安,爭逐次名出線,川崎前鋒及上海上港亦分途出戰,力爭H組最後一個出線名額。

另外,F組已出局的澳職球會墨爾本勝利,昨宣布與教練奇雲麥斯卡和平分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