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拱照明報陸拾 楊千嬅:要珍惜文字傳媒

[2019.05.22] 發表
楊千嬅在會場的「打卡位」拍照,呼籲大家珍惜文字傳媒和實體報紙。
霍汶希(左起)與英皇藝人湯怡、鍾欣潼、衛詩雅及陳家樂齊賀《明報》60周年報慶。
楊千嬅(左)與明報總編輯梁享南在酒會上開心合照。
甘比(左)與明報首席策略總監張怡嘉合照留念。
應屆港姐友誼小姐陳靜堯(左起)、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祝《明報》生日快樂。
齯悃k(右)與師妹張敬仁到賀,齯悃k透露努力學好廣東話。
唐貝詩(左)、傅嘉莉悉心打扮,正忙拍新劇的傅嘉莉透露演間諜角色。
鄺美雲出席酒會前去了探訪老人院。
樂易玲賀《明報》創刊60周年。
寇鴻萍是《明報》忠實讀者,拿荂u求真如一」牌拍照。
王喜(左)、莊思敏開心在酒會相聚,他們祝《明報》愈做愈好,未來更加多元化發展。
萬希泉行政總裁沈慧林(左)與同事龔凱欣結伴到賀。
薛芷倫(左)與鄭紹康是社交圈活躍分子,對報道時尚資訊和娛樂新聞的明報OL網十分捧場。
蔡瀚億跟好友自組公司,除了幕前演出外,亦嘗試幕後工作。
陳志雲與商台高層梁泰來,一起祝賀《明報》有無限個60周年。
羅浩銘(左起)、陳珮思、姜皓文祝《明報》60周年「六六大順」,由頭好到尾!

【明報專訊】《明報》創刊60周年,前晚在金鐘萬豪酒店舉行慶祝酒會,演藝界與各界名人近800名嘉賓到場分享喜悅,星光熠熠,齊祝賀《明報》60歲生日快樂!

娛樂組

楊千嬅完成湛江的巡迴演唱會,專程來支持《明報》慶祝酒會,她提到雖然現在電腦發達,但覺得文字是需要的,要好好珍惜文字傳媒和實體報紙,千嬅說:「我好珍惜文字報紙,由我出道至今,有緣分認識了很多報章記者。雖然現在網絡發達,但我覺得文字媒體對我很重要,可能我比較傳統,這些也值得我們珍惜。」

千嬅巡唱排到明年4月

千嬅提到剛完成巡迴演唱會湛江站演出,之後還有深圳、佛山及澳門,很開心3站都加場,但由於兒子有點不適,所以待澳門站才帶他同行。她說:「巡唱已排到明年4月。(密密掙?)也辛苦的,但巡唱是我的夢想,暑假和新年會休息。」問尾站會否返港開?千嬅笑說:「香港一定會開,但不是尾不尾站的問題,最難是申請紅館的檔期,希望明年咧麭漶I」千嬅現時為保持演出狀態,只能按減肥餐單進食,但她笑言去到湛江站,由於當地以雞為名,所以大解放兩日狂吃了3隻雞,而且當地天氣非常熱,第一次要在36℃戶外演出,笑說感覺全程就像有個花灑在頭頂,汗水一直流。

阿嬌笑談「蝦碌」事

英皇高層霍汶希帶隊出席,與鍾欣潼(阿嬌)、陳家樂、衛詩雅及湯怡浩浩蕩蕩到場賀《明報》60周年,俊男美女到場好哄動。阿嬌剛由日本返港,她與阿Sa為慶祝Twins成軍18周年,兩人到日本東京快閃遊,阿嬌表示當日先由台灣返港再飛日本,兩日飛了4轉。談到兩人鬧出去錯酒店的「蝦碌」事?阿嬌笑言此程由她訂酒店,阿Sa負責訂機票,但阿Sa以為是入住她去開的酒店。阿嬌笑言:「我們時常出現『蝦碌』事,但OK的,是有點隉C而且我們去到時全部店舖都關門了,唯有行『激安』,幸好當時人不多,無被認出。」阿嬌表示此行很即興,主要是吃喝玩樂,純粹是想拍一條有多些景的短片,跟大家開開心心慶祝18周年。

為老公砌足3日Lego

問老公為何「放人」?阿嬌說:「為何不放人!他原本說送酒店房賀我們18周年,但因訂房要用自己信用卡,所以我說不用了,不過他會後補。」談到老公日前被影到一支公在台灣?阿嬌稱她當時都在台灣,只是她在家中砌Lego,老公則與醫師食飯。近日沉迷砌Lego的阿嬌稱砌了一份禮物給老公,就是一輛Lego保時捷跑車,「知他很想要,我砌了3日,很難的。我不是上癮,只是消磨時間」。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特朗普惡過丁蟹 鄭少秋:股市跌唔好賴我
【明報專訊】鄭少秋(秋官)近日忙為5月25日在新加坡舉行的演唱會排練,今次秋官跟好拍檔汪明荃合作演出,雖然排練忙碌,但前日特別抽空參加《明報... 詳情
丈夫設計粉紅鑽戒寓意永遠幸福 陳法拉再婚嫁法國男
【明報專訊】現年37歲陳法拉與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司馬諾(Emmanuel Straschnov)本月10日傳出將於巴黎結婚,當時法拉說有好消... 詳情
梁靖琪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梁靖琪與較她年輕8年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的姊弟戀發展近兩年,感情穩定。據報他們已入紙排期結婚,擬結婚... 詳情
公司高層資深藝人撰求情信 郭子豪醉駕認罪下月判刑
【明報專訊】郭子豪兩個月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昨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身穿西裝的郭子豪於上午8時45分在律師和經理人陪同下到場,神情凝重。他... 詳情
謝安琪張繼聰婚後首次同場演出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出席「5G科技嘉年華」發布會,他與丈夫張繼聰、男團MIRROR等會參與6月15舉行的《5G科技演唱會》。她與老公分開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