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夜爬士嘉堡懸崖被困

[2019.05.22] 發表
圖為消防把被困者救出。

【明報專訊】2名市民前晚被困在士嘉堡懸崖上,需要由消防員摸黑把2人救出。

前晚8時45分有2名市民從士嘉堡懸崖爬下15呎之後,卻無法爬回到懸崖上的草地。二人於是撥打911求助。

消息到場後,看到2人揮動電筒的亮燈求助, 到了晚上10時消防成功把2人救出險地。

二人所處之地豎有指示牌,牌上表明市民不應爬下懸崖,違規者可能會被票控,最高可以被罰5000元。消防暫時未提出檢控。

更多都會新聞
巫菀菁出席一帶一路商貿工作坊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於昨日在多倫多出席由M&A Club多倫多分會舉辦的「一帶一路之旅由香港出發」商貿工作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