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醉駕再背正印追港姐 郭子豪:與女友已分手

[2019.05.23] 發表
郭子豪因拍攝《娛樂大家》結識鄧卓殷(圓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7歲無並嶺郭子豪前日因酒後駕駛案件出庭,他承認控罪,案件押後至6月11日宣判。昨日有報道指他背茤蝛3年圈外女友Karen,跟應屆香港小姐亞軍鄧卓殷密會,結伴睇樓疑築愛巢,又有說4月郭子豪趁Karen不在港,跟疑似鄧卓殷的女仔秘密外遊。據知郭子豪與鄧卓殷因拍攝節目《娛樂大家》結情緣,鄧卓殷上月初自爆跟拍拖6年男友分手。

被傳疑一腳踏兩船,郭子豪昨日火速在社交網發文宣布跟Karen已分手。他寫道:「因為牽涉圈外人,又不是什麼喜訊,一直沒有宣布自己的status。我和她已經分手有一段時間。多謝傳媒朋友關心,但希望畀少少空間,最近已經發生鬫n多事,感激感激。」

郭子豪接受傳媒訪問時否認跟鄧卓殷築愛巢,大家只是了解中,因駕駛執照被停牌,他想搬近電視城方便工作,鄧卓殷只是剛有空陪他去睇樓。

其後,Karen在社交網發文似有所指說:「人總是自私,口說很愛你,下一秒為了自保,用成千上萬的謊言掩飾自己的過錯。盲目信任最終只換來更多傷害。寬恕是為了放過自己,別使自己那麼累,不再心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姚子羚四角戀繼續發酵 蔡宛珊澄清無收前夫贍養費
【明報專訊】姚子羚日前被爆疑陷四角戀,她即時否認介入前男友楊偉文(Raymond)婚姻,強調兩人交往時,Raymond與太太蔡宛珊已分居一年... 詳情
新喀里多尼亞拍節目 陳庭欣被迫沙灘望靚仔
【明報專訊】陳庭欣昨日擔任《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籌款項目司儀,她透露前日下午剛由位於大洋洲的法國屬地島嶼新喀里多尼亞拍完《3日2夜》返港,... 詳情
與翠如遊東京甜蜜度結婚周年 蕭正楠爆摸黑閨房樂
【明報專訊】蕭正楠(阿蕭)昨日以「領展商戶學堂」星級嘉賓身分出席領展活動,分享兩年多前開漢堡包店,由「蕭公子」變成「蕭老闆」做生意的心得,以... 詳情
變「宅男宅女」 梁家輝夫婦日日打機煲劇
【明報專訊】梁家輝在新片《追龍II賊王》飾演賊王,他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談及最難忘一場戲,是講他帶了很多榴槤與兄弟分甘同味,由於要拍攝不同角... 詳情
《破冰行動》做二五仔 任達華獲網民讚演技滿分
【明報專訊】任達華演出內地劇集《破冰行動》正播出,真人真事改編,記錄兩代掃毒警察衝破重重謎團及難關的故事。任達華的角色表面是一名香港商人,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