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母親獨角戲 今夏滿地可上演3場

[2019.05.23] 發表
圖為馬嘉烈2018年9月20日在多倫多參加「We Day」活動時對觀眾講話。(加新社)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母親馬嘉烈(Margaret Trudeau)的獨角戲將於今年夏天搬到滿地可上演。馬嘉烈本月較早時亦曾為美國芝加哥著名的「第二城」劇團(The Second City)演出該齣獨角戲,杜魯多與家人更前往當地捧場。

馬嘉烈粉墨登場的獨角戲名為「熟女當自強」(Certain Woman of an Age),將於7月25、26和27日為一年一度滿地可所舉辦的喜劇節「Just For Laughs」公演3場。

馬嘉烈將在獨角戲中講述自身的故事,據報涉及回顧過往經歷以及當中挑戰,包括她與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的鬥爭史及她與老杜魯多(Pierre Trudeau)的婚姻生活。獨角戲是指單人直接面對觀眾的演說式的幽默表演形式。

更多加國新聞
搭「霸王車」罰款425元 TTC增聘稽查員捉逃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將會加強取締逃票行動,同時增聘人手取締逃票者。 公車局宣布由7月起,將會增聘15名查票員和21名公車取締人員,... 詳情
小學現2可疑行李箱 證屬惡作劇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灣景道夾Moore Av.附近的一間小學昨天上午發現2個可疑行李箱,警方經過調查之後,證實是有人惡作劇,故意把行李箱放... 詳情
垃圾車撞倒男途人命危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昨午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名男途人被大型垃圾車撞傷,傷況嚴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意外發生在昨天下午3時前,受害人... 詳情
癮君子被殺 友人控謀殺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有酒癮和毒癮的男子在市西一棟有平房內遭人殺害,警方已拘捕死者的友人,控告他2級謀殺罪名。 救護人員前晚7時30分接... 詳情
四驅車撞建築物 幸無傷亡
多倫多市中心昨晨發生汽車失控撞上行人路旁建築物的意外,還幸意外中無人受傷。意外發生在昨天清晨7時,現場是士巴丹拿道近列治文街。 一輛四驅車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