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選秀前5人包辦NBA新秀一隊

[2019.05.23] 發表

達拉斯獨行俠的唐斯(圖,球會官網)、亞特蘭大鷹隊的查爾楊格領銜入選今年NBA新秀一隊。

獨行俠後衛唐斯及鷹隊後衛查爾楊格本季都表現不俗,兩人一同獲得全部100張選票,順利以200分入選新秀陣容一隊。另外3人分別是鳳凰城太陽的中鋒艾頓、孟菲斯灰熊前鋒積倫積遜及沙加緬度國王前鋒畢利。

不得不提5人正好是去年選秀前5位,這是自1984/85年以來,首次再出現選秀前5位在季尾齊入選新秀一隊,當年的陣容為奧拉祖雲、保維、米高佐敦、柏堅斯與巴克利。

此外,唐斯、查爾楊格及艾頓成為競逐最佳新秀的最後3強,結果將於下月24日公布。

更多體育
美斯網上推時裝品牌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與國際時裝品牌合作,將在網上推出自己的男士服裝牌子,在商界大展拳腳。 眾所周知,基斯坦奴朗拿度除了踢足球之外,也投資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