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被控性侵男教友
休班警員涉危險駕駛被起訴

[2019.05.25]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檢控1名在多市傳道的牧師,控以他性侵犯男教友的罪名。警方表示,該名牧師是多市Kingsway Community Life Centre的牧師。

警方稱,一名信徒於2016年起接受該名牧師的輔導,卻感到牧師漸漸向他提出性要求。

該信徒稱在今年3月拜會牧師期間,他去到牧師家中,卻遭到牧師性侵犯。

警方現今向48歲的Richard Brown 提出1項性侵犯罪名。如有此案消息,請與警方聯絡。

另外,約克區警方稱﹐警隊內1名警察﹐休班時涉嫌醉酒駕駛。警方已經對該警察落以危險駕駛罪名﹐提出檢控。

警方稱﹐昨天清晨5時30分左右﹐一位在惠特卻吉-史托夫維爾(Whitchurch-Stouffville)居民致電警方﹐稱看到在第9道(Ninth Line)夾Cedarvale街附近﹐看到一部汽車開出馬路﹐撞到護欄上。不過沒有人受傷。

警方發現﹐該肇事汽車的司機﹐是38歲的約克區警察湯普森(Paul Thompson)。

湯普森是新市居民。他於2006年加入警隊。他之前在第5分局擔任軍裝警察。目前是第3分局的行政人員。

約克區警方為此發出一份新聞稿稱﹐「警方承諾公開透明﹐向社區負責。」

「當我們向一名警隊成員提出刑事檢控時﹐我們向社區通報。這體現了我們承諾的一部分。」

這份新聞稿還表示﹐本周早些時候﹐警方停止公開所有被控危險駕駛司機的姓名。警方目前在檢查這個做法﹐並分析數據﹐以便了解此種做法是否有助於減少危險駕駛的情況。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