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股價料兩年漲至3000元
Piper Jaffray估其市值近1.5萬億

[2019.05.25] 發表
Piper Jaffray預計亞馬遜股票兩年內上漲至3,000美元。

【明報專訊】Piper Jaffray周五告訴客戶,亞馬遜(Amazon)以目前大體業務進展,其股票將在兩年內上漲至3,000美元,使其市值接近1.5萬億美元。

分析員奧爾森(Michael Olson)在一份報告中表示﹕「我們認為亞馬遜股票將在2021年中期至2022年中期之間或24-36個月之內達到3,000美元,我們非常有信心該隻股可以達到這個水準,不用重大收購或其它重大變化。」奧爾森還指出,即使他假設亞馬遜所有主要業務線的增長都在放緩並且應用保守算法,他仍然會得出上述結論。通過分類加總估值法分析,他發現亞馬遜業務的零售方面估值偏低。報告稱﹕「調整亞馬遜網路服務(AWS)部分和廣告部分(其他類別)的價值,該公司的核心零售業務,估值低於傳統的實體銷售。」

Piper Jaffray的官方蘋果12個月股票目標價格為2,225美元,它對該股票評級為「增磅」(overweight)。上漲至3,000美元將意味著增長65%。亞馬遜股價今年上漲20%,過去兩年上漲86%。然而,該股票從歷史最高價下跌11%,當時其市值超過1萬億美元。亞馬遜周五升0.43%,收1,823.28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