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火補習社15學生罹難

[2019.05.25] 發表

【明報專訊】印度一棟3層高建築物周五(24日)發生大火,建築物內一間補習社最少15名學生罹難,大部分死者是跳樓逃生時跌死(圖)。當局正調查起火原因。

事發在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蘇拉特縣蘇拉特市(Surat),建築物頂樓首先起火,當時位於樓宇2樓的補習社內約有50至60名學生。當局稱,由於樓宇天台建築物料易燃,令火勢迅速擴散。部分人逃生無門,唯有嘗試跳樓保命,結果15名罹難學生中,10人因從高處跳下跌死,其餘5人是被火燒死或吸入濃煙致死。

出身古吉拉特邦的印度總理莫迪在Twitter發帖,慰問傷者及死者家屬。他指示古吉拉特邦及蘇拉特市政府盡力協助事主。

更多國際要聞
珠峰攻頂路「塞人」 7人亡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向是不少攀山好手的目標,惟由於今年獲批登山的人數太多,導致數以百計攀山者須在寒冷天氣下輪候數小時登頂或下山,這種「塞人... 詳情
巴西最高法院周四(23日)11名法官中有6人投票支持考慮將歧視同性戀及跨性別人士列為罪行,將恐同等同於種族歧視。這表示有關罪行會按種族歧視法... 詳情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facebook(fb)正敲定其加密貨幣上市的時間表,爭取今年底前開始測試其內部稱為GlobalCoin的加密貨幣,並在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