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打民意牌反省府削支 上門面告居民向省議員施壓

[2019.05.26] 發表
莊德利昨天下午在中城區選區拍門﹐就省府大幅度削支事和居民交談。
市長辦公室昨、今2日「門戶開放」,市民內進參觀便見到省府削支的宣傳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到中城區央街夾羅倫斯路選區拍門﹐就省府大幅度削支事和居民交談。他昨天下午說﹐整個上午和大約25戶人家交談﹐除了一戶支持省府所為﹐其他都支持莊的立場。

他昨天上午來到此間。這個選區的現任省議員是進步保守黨人Robin Martin。他的到來吸引了一些人們的關注。他說﹐除了街上遇到的人們之外﹐他大約和25戶家庭交談﹐其間僅一戶人家表示﹐就省府做些什麼、怎麼做表示支持。

他說:「其他的人們都理解﹐省府和多市都需要改善財務狀況。但是﹐省府現在這樣做﹐沒有諮詢、沒有商量﹐在市府預算已經決定之後﹐提出大幅減少資助。這樣做是錯的。」

他說﹐希望由此可以促進這些居民﹐給他們自己的省議員打電話﹐要求這些議員幫助逆轉省府決定。Robin Martin是多倫多11名進步保守黨省議員當中的一位。

莊德利昨天是和多市議會第8選區的市議員科爾(Mike Colle)一起進行拍門訪問活動的。和居民交談時﹐他告訴他們﹐省府近期突然的削支行動﹐給多倫多2019年帶來約1.77億元的財政缺口﹐他要求省府收回成命。

莊德利近日已經為此發起一項請願。同時﹐他批評省長道格福特不准他的省議員發言。

他當時說:「這些省議員﹐在關係選民利益問題時﹐缺乏說話勇氣﹐而僅僅提供一些書面的解釋。到了下次省選的時候﹐他們將付出重大代價。

「人們並不一定記得你所有的政策立場﹐但是當人們利益受到直接影響時﹐你沒有站出來說話﹐那是人們會記得住的。」

近期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安省進步保守黨的支持率大幅滑落﹐執政以來首次落後於其他兩大政黨。省長道格福特的支持率更出現坍塌式下跌﹐甚至低過前自由黨黨魁韋恩倒台時的情形。

更多要聞二
「文化熱點」開幕 推介怡陶碧谷及約克
【明報專訊】多市第六屆「文化熱點」(Cultural Hotspot)活動﹐昨天開幕。今年的文化熱點活動﹐主要在怡陶碧谷北部和約克兩地進行﹐... 詳情
廉租屋租金330元漲至1667元 房東取消減免租客欠租逾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對租客積欠房租超過1萬元,而且無意償還。經過長時間推遲聆訊、提供不同解決方案﹐均不得要領﹐安省業主和租戶仲裁委員會(La...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總檢察長辦公室證實﹐已經任命退休多倫多副警察總長夫達理克(Mike Federico)﹐在杜蘭區警方高層受調查期間主理行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