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以性愛視頻恐嚇案審訊前夕 具荷拉自殺未遂昏迷

[2019.05.27] 發表
具荷拉自殺前曾透露不安心情,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可惜她尋死之意已決。
具荷拉舊愛崔某涉及恐嚇案,將於本周開審,他在初審時曾拒絕認罪。

【明報專訊】現年28歲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去年與任職髮型師男友崔某互毆,其後男方以性愛視頻威脅女友,這宗恐嚇案將於本周四進行第2次聆訊,昨日凌晨卻傳來具荷拉在寓所自殺的消息,幸好其經理人及時報警,具荷拉送院搶救後已回復正常呼吸,但一直昏迷不醒,令粉絲非常擔心。

據韓媒報道,前晚具荷拉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發放多條貼文,包括留言「再見」、「就算痛苦也要假裝不痛,就這樣一直忍耐蚢L活」等,經理人擔心她出事,但一直聯絡不上,於是登門探訪,昨日凌晨12時40分發現她在首爾清潭洞的寓所內自殺,警方接報到場,發現室內煙霧瀰漫,韓媒估計她以燒炭方式,企圖了結生命。

社交網發文說再見

具荷拉送院搶救,一直昏迷未醒,幸好她的呼吸和脈搏都已回復正常,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事實上,自從去年她遭舊愛家暴及恐嚇後,不止一次透過Instagram表達痛苦和不安心情,例如去年11月她曾上載一張「Crying Room」照片並說「很受傷、很痛苦」。

雖然具荷拉的經理人未有透露她尋死的原因,但韓媒估計,觸發具荷拉自殺的理由有三:一是去年遭舊愛崔某毆打,入院驗傷證明「子宮內出血」,但男方堅決否認,令她身心俱受損;二是崔某以性愛視頻威脅她,被捕後上月出庭拒絕認罪,本周四進行第2次聆訊前,崔某更利用此事來宣傳他新開張的髮型屋,網民怒斥他態度囂張,恐怕具荷拉的情緒亦受影響。

最重要的是,早前有傳事務所決定不再跟具荷拉續約,在愛情事業皆失意的情G下,情緒終於崩潰,一時糊塗走上自狺妊~。

更多影視
圭賢軍中出浴遭30人圍觀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圭賢剛於本月初退役,隨即復工拍攝有線電視台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並於前晚播... 詳情
小倉優子補拍婚紗相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前日本水著女星小倉優子,2011年奉子下嫁髮型師菊池勳,後者卻趁她懷第2胎時,夜訪女星馬越幸子香閨,婚外情曝光後,二... 詳情
孝琳捲入校園欺凌風波
【明報專訊】最近有網民以「校園暴力#MeToo」事件為題,自稱15年前曾在校內遭前女團Sistar成員孝琳搶去現金和衣物等,原因是「我的男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