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恐進一步下滑
策略師薦買醫療股

[2019.05.28] 發表

【明報專訊】紐約梅隆銀行(BNY Mellon)首席策略師勒文(Alicia Levine)相信,華爾街正在犯下一個重大錯誤。她指出,華爾街迄至目前為止,並未充分考慮美中貿易談判最終破裂的可能。勒文表示:「股市在5月5日應該醒覺,但卻進入打盹狀態,希望一通推文便可解決一切問題。」勒文所指的是特朗普總統5月5日一系列威脅開徵新關稅的推文。

那時起,股市便像過山車一樣。標普500指數跌4%,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約3.5%。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逾6%。勒文表示:「股市在變得更好之前會變得更壞。貿易戰已轉為科技戰,而且時間可能會拖的更長。此一關係會更惡化,獲得解決方案將更為困難。」為使投資組合不受貿易戰的影響,勒文建議選擇市場較不受關注的醫療保健類股。

勒文預測,在目前的環境下,較受青睞的防禦性類股可能很快也將面臨麻煩。她說:「我擔憂公共事業及房地產類股,因為它們太受追捧,而我認為它們目前的價格都已過高。」

更多經濟要聞
等待央行利率決定 加元窄幅徘徊
【明報專訊】由於交易較淡及加拿大中央銀行本周稍晚將作出是否調升利率的決定,加幣周一對美元交易在窄幅間擺盪,匯率幾乎沒有變化。 截止周一... 詳情
Canadian Utilities作價8.35億加元
【明報專訊】在宣布對發電廠業務進行策略檢討8個月後,Canadian Utilities Ltd.(CUL)已達成一項協議,出售旗下加拿大所... 詳情
Home Capital 股票低於帳面35%
【明報專訊】M Partners研究分析師賀德(Andrew Hood)周一在致客戶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如果加拿大另類按揭公司Home 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