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抗拒異地戀

[2019.05.29] 發表
莊思敏表示做KOL搵錢不多,故最近做食品代理生意增加收入。(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獲邀到荃灣為美容店擔任開幕嘉賓,特別支持大馬同鄉老闆,她表示經常會在不同的美容院出現,花很多時間試新產品,所以很多朋友都會請教她,「已嘗試了很多家用美容機,在網上以KOL身分介紹給大家,確實因而多了工作,不過很多都是網上廣告,當然不夠以前任代言人收入可觀,所以最近都忙搞食品代理生意」。

早前她被指與台灣商人新歡拍拖遊山頂,但她否認有新戀情,「好慘!現在搞到我朋友好尷尬,因為他只是遊客,他一來港,我就會陪他出街,好自然和他食飯,怎料被影到,幸他沒有女朋友,免得要解釋」。問可有機會和對方發展?她說:「真係無研究過這方面的事,這亦不是單方面,加上我不太喜歡異地戀,起碼要近一點。」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阿Sa卓韻芝舞台劇演情敵 幻想男主角似古天樂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卓韻芝、凌文龍及導演陳淑儀等昨日到香港演藝學院出席舞台劇《情敵勸退師》記者會。阿Sa和卓韻芝飾演情敵,前者指兩... 詳情
引薦林欣彤加盟華納 許廷鏗:因我講乜佢都笑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林欣彤昨日分別到商台接受訪問,同場碰頭,並一起接受訪問。林欣彤表示獲許廷鏗引薦下,4月正式加盟華納唱片,好想找機會請食飯... 詳情
港台大改革 聽眾有增無減 周國豐:可跟電視台較高下
【明報專訊】當電視機已不是必需的家庭電器,這個世代還有沒有人聽收音機?據「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2018年的調查報告,聽電台的聽眾人數是有增... 詳情
【明報專訊】周國豐提到向社交媒體發展遇掣肘,問他港台是否揹包袱太重?他說:「我覺得用『責任』形容更適合,因為港台形象定位較窄,某方面要借力,... 詳情
邵仲衡開工撼崩頭 收千元大利市
【明報專訊】邵仲衡、趙碩之及陳蕊蕊昨日出席電影《母夜叉》開鏡。邵仲衡早前為該片開工,慘被攝影機撞傷頭入院縫了5針,他表示已沒大礙可以拆線,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