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撞傷4歲童案 女乘客自首被控准保釋

[2019.05.31] 發表

【明報專訊】於本月26日懷疑在維多利亞公園路(Victoria Park Avenue)夾Adair Road﹐撞傷4歲男童後不顧而去的電單車女乘客﹐昨早6時﹐主動向警方自首。

來自萬錦市的麥克利蘭(Breanne Lynn Maclellan﹐32歲)現被控一項離開有人受傷現場的控罪。她昨日已獲准以1.5萬元保釋外出﹐7月15日會在士嘉堡法庭再度過堂。

多倫多警方警長穆爾(Brett Moore)表示﹐由於意外涉及年幼兒童﹐故有必要向女乘客提出指控﹐目的是加強駕駛者的意識﹐在發生車禍後﹐涉事的市民必須留在現場﹐配合調查,這是法例所要求的。

至於被撞男童至今仍然留院治療。

門券拍賣

得款2.05萬元

多倫多恐鳥隊的班主MLSE捐出2張昨晚在Scotiabank Arena舉行NBA冠軍總決賽的門券,以公開拍賣方式,籌款幫助男童一家渡過難關。拍賣現已終止。男童家人最後獲得2.05萬元善款。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萬錦市於人村(Unionville)一個正進行建築工程的房子日凌晨1時半起火﹐當消防員接報抵達現場時﹐整個房子已陷入火海。可幸火... 詳情
【明報專訊】韋比市(Whitby)一名30歲男子被指使用假支票﹐向在網站Kijiji兜售鑽石的多名賣家﹐購買了價值超過2.5萬元的物品﹐現已...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越裔男子涉嫌在今年3月18日晚上9時半﹐於芬治東路(Finch Avenue East)夾冰梨路(Brimley 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