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帶妻女出遊慶祝兒童節

[2019.06.03] 發表
方媛與丈夫郭富城帶大女Chantelle外出。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今年4月再做爸爸,太太方媛為他誕下細女Charlotte。城城日前出席活動,爆大女Chantelle有少少呷妹妹醋,但釵o就無事,還期待一家人到公園玩。方媛前晚在社交網上載與城城拖笏hantelle出遊的照片,城城戴帽及口罩,與方媛一齊拖茪k兒,Chantelle好奇四圍望,方媛祝大家6月1日國際兒童節快樂。

方媛之後再分享她陪Chantelle打籃球的片段,Chantelle在媽媽幫助下,將波投入超迷你的籃球架內。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峇里補辦婚禮 蕭正楠承諾聽老婆話 黃翠如第一次見爸爸喊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蕭正楠去年秘密結婚,趁上月結婚1周年紀念,他們決定補辦婚禮,邀請了家人和親友,連同伴郎伴娘,一行15人,到峇里參加他們的... 詳情
鋼琴家郎朗宣布婚訊 迎娶24歲德韓混血兒
【明報專訊】36歲內地知名鋼琴家郎朗昨日突然在微博宣布婚訊,他上載9張婚照,並留言:「我找到我的愛麗絲啦,她是吉娜愛麗絲」,網民紛紛留言祝賀... 詳情
天堂鳥挑戰吳業坤 預告演唱會騷肌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BOP天堂鳥昨日為新歌《故作瀟灑》舉行發布會,他們表示《故作瀟灑》已於3月推出,講述治癒失戀方法,雖然目前3人都是單身,... 詳情
李兆基肝癌病逝終年69歲
【明報專訊】69歲資深演員李兆基(基哥)昨日因肝癌擴散至肺部,經搶救後不治,終年69歲。李兆基當年是「慈雲山十三太保」,後來成功戒毒洗底,加... 詳情
愛駒「駿王」爆冷跑第一 蘇志威夫婦興奮拉頭馬
【明報專訊】蘇志威名下愛駒「駿王」昨日於沙田馬場第5場出賽,以63倍爆冷跑第一,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開心拉頭馬,還興奮攬茬菕C 劉小慧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