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市西高樓大火
濃煙遠飄 市民拍照網上瘋傳

[2019.06.03] 發表
昨日火勢非常猛烈,在市中心及溫哥華西區亦能清楚看見事發單位。(RyVoutz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西端昨日發生嚴重火災,在對岸的格蘭福島(Granville Island)也清楚看見濃煙從大樓傳出,引來大批市民在網上社交平台互傳火災的圖片。

CTV採訪一名自高層逃生的一名柏文住客,住客指當她發現隔壁柏文單位突然起濃煙時,她還跑到隔壁看,她見到隔壁陽台似乎在烤肉,鄰居則已經不知去向,烤肉的檯子則被濃煙密布。

昨日下午5時左右,溫哥華市中心西端(Westend)一處住宅大樓發生嚴重火災,濃煙升至半空。該住宅大樓位於海灘路(Beach Ave).夾標特街(Bute St.),而起火的單位在15樓。由於火勢猛烈,溫哥華消防處派員到場後,將大火升至3級火災。

不少市民在北溫哥華和溫哥華西區均看見濃煙,有市民在格蘭福島附近拍到起火單位傳出濃煙,而且傳來現場的消防車笛聲。消防處暫時未有公布究竟有多少人在起火的時候正處於大樓中。

溫哥華消防局局長里德(Darrell Reid)表示,昨日火勢未有波及大樓的其他樓層,而在火災之中,沒有人受傷。而他讚揚消防員迅速將火勢撲滅。

一名居住在起火大樓的19樓居民Andy Poynter表示,昨日火勢非常猛烈,有些火焰甚至從單位中燒至大樓外部。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家中國國企9年前斥資8.17億元投資阿爾伯達省北部一個重油項目,但至今該項目的價值大降至只有少於8,000萬元,這是基於其加國... 詳情
龍捲風襲渥京市郊
渥太華奧爾良(Orleans)郊區周日出現龍捲風,不少大樹被吹倒,居民事後忙於清理,亦有房屋受損,壓毀汽車。 (加新社)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怡陶碧谷一名16歲少年昨早在汽車內遭人連開2槍。少年嚴重受傷﹐送院治療﹐但無生命危險。 槍擊案發生在Tandrid... 詳情
士嘉堡醫院屬下3分院 董事局周四票決定前程
【明報專訊】士嘉堡醫院(Scarborough Health Network)的董事局將於本周四(6日)投票﹐決定其屬下的3間醫:院貝治芒(... 詳情
油罐車公路失控翻側 2.3萬公升燃油漏出
【明報專訊】一部油罐車昨早4時﹐在401公路近Mavis Road東行快線失控翻側﹐車上近2.3萬公升的燃油漏出路面﹐導致該段路面關閉。工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