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韻琴聲書畫會3理事 獲萬錦市府頒義工獎

[2019.06.03] 發表
圖右起﹕會長吳國日、永遠榮譽會長趙群勝、市長薛家平、會督梁燕萍、黃雪蕙、林熾森,領獎後合攝。(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成立15年、以推廣和發揚中國書畫藝術為宗旨的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3位理事日前獲萬錦市政府頒發義工服務獎,表揚3人對社區服務及熱心參與中國書畫藝術活動,讓加國的多元文化更豐富。

墨韻琴聲書畫會會督梁燕萍表示,3位獲獎者都是該會資深理事,分別是會長吳國日、副會長林熾森及財務主任黃雪蕙,他們為該會及社區服務多年,獲獎除肯定他們的服務外,希望能藉此鼓勵更多人參與服務社區或團體之義工工作,為市民大眾服務。3人對獲獎感到興奮,更特別感謝提名他們的該會會督梁燕萍。當日出席頒獎禮的並有萬錦市議員何胡景。去年,該會多位理事亦同樣獲得萬錦市政府義工服務獎。

另該會榮譽會長梁鈞樂說,今年是該會成立踏入第15周年,因此擴大舉辦活動,包括9月21日至26日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舉行會員作品聯展,展出多款不同作品,配合會員作品展﹐該會將印製紀念畫冊﹔並由會長吳國日擔任設計、排版,編輯等工作。

此外,亦會在10月中舉行內容豐富的會員聯歡晚宴雅集。

2019年會員作品聯展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地點﹕5183﹐Sheppard Avenue East﹐Scarborough。

查詢有關詳情,可聯絡﹕Mr.Wu 416-315-7398,電郵﹕guoriwu@hotmail.com、Ms.Leung 416-900-2383、Mr.Leung 416-321-6091、Mr.Cheung 647-829-8833。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