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偉雄世盃再奪金

[2019.06.03] 發表

繼克羅地亞站後,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左,資料圖片)昨日在斯洛文尼亞站再於男子跳馬項目奪金,再次為港爭光。

石偉雄在這個分站強勢出擊,到決賽兩跳分別得到14.400分(難度分6分)及14.950分(難度分5.6分),結果以14.675分的成績壓倒白俄羅斯與以色列運動員,連續兩個世界盃分站封王。

消息指石偉雄初賽時小腿受傷,一度考慮是否繼續作賽。他周二將凱旋返港,稍後爭取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亞運跳馬金牌好手石偉雄早於上星期的克羅地亞站,已施展新動作笠松轉體270度後空翻兩周,首次得到世界盃金牌。

更多體育
池江重投輕量訓練 復出機會或僅1%
日本泳壇新星池江璃花子(圖,資料圖片)今年2月確診白血病,其教練日前透露這名18歲女將重投輕量訓練,並表示即使復出機會或只有1%,他都會全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