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稱梅根「討厭」? 特朗普:假新聞

[2019.06.03]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國事訪問英國在即,卻傳出特朗普曾以不雅言語,形容英國哈里王子夫人梅根的流言。特朗普周日(2日)發表Twitter帖文,否認說過類似說話。

事件緣於特朗普早前接受英國《太陽報》專訪的訪問錄音。當時記者稱,2016年尚未嫁入王室的梅根,曾抨擊當年正在競選總統的特朗普,稱特朗普若當選她便會選擇移居加拿大,問特朗普對此有何感想。特朗普稱,過往不知道梅根原來如此討厭(nasty),但認為梅根未來會做一個稱職的王室成員。錄音公開後,引起爭議。

特朗普發表帖文,否認自己曾經以有關詞語形容梅根,並將矛頭指向美國有線新聞網及《紐約時報》,認為事件是美國傳媒杜撰的假新聞。

(法新社)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