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國展開監管調查
聯邦快遞跌至3年低點

[2019.06.04] 發表
聯邦快遞股價周一跌至3年來的新低點,收152.34元。

【明報專訊】由於美中貿易戰的影響,聯邦快遞公司(FedEx)股價周一跌至3年來的新低點,收152.34元,跌幅1.26%。周末時有消息傳出,中國正在對聯邦快遞進行監管調查。

此事源於華為委託聯邦快遞送至華為亞洲辦公室的一個包裹,最後竟被送至聯邦快遞位於曼菲斯(Memphis)的總部。

聯邦快遞解釋,這是意外失誤,而非因為美國對華為制裁所導致。

迄至上周五止,聯邦快遞股價已連續下跌了4周,跌幅達18%。其對手,UPS股價過去4周來至上周五止,跌了12.9%。道瓊斯運輸業平均指數同期間下跌11.1%,標普500指數SPX下跌6.6%。

瑞銀(UBS)分析師魏德韋茲(Thomas Wadewitz)將聯邦快遞股價目標價削至136元,係FactSet調查的27名分析師中最低的一位。魏德韋茲重申對聯邦快遞股票「沽售」的評級。他自4月26日以來即一直看空聯邦快遞。聯邦快遞股價目標價目前仍低於目前水平10.7%。

魏德韋茲將其2020財政年度每股盈利預估從15.45元減至15元,2021財政年度預估從16.50元減至15.25元。相形之下,FactSet EPS 2020共識預估為16.66元,2021為18.41元。

FactSet調查的27名分析師對聯邦快遞股票平均評級為增磅,等於買進,平均目標價為207.29元,或高於目前水平36.1%。

更多經濟要聞
癌症治療藥物有望突破
Amgen發正面試驗結果 Mirati升31% 【明報專訊】數家製藥公司發布正面的疑難癌症藥物臨床試驗結果,生物科技股周一上揚。 ... 詳情
737再爆安全隱患 波音股價跌至近5個月低位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包括停飛的MAX機型在內,超過310架波音生產的737客機的機翼零件可能存在缺陷,需要替換,但... 詳情
服裝零售艱難支撐
【明報專訊】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時尚品牌Forever 21正在探索重組方案,以加強其流動性。由於業務不振,Forever 21正在苦苦撐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