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車場遭槍擊命危
事發酒吧外料有觀球賽顧客目睹

[2019.06.0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5日)在密西沙加市一個小型商場停車場內遭人槍擊﹐他事後被送院治療﹐生命堪虞。

前晚11時20分﹐一名男子在Britannia Road夾Douguy Boulevard的一個小型商場停車場被人連開多槍。當警員接報到場時﹐他已倒臥在停車場內。

皮爾區警員Akhil Mooken表示﹐警方相信兇徒早已鎖定目標﹐這只是個別事件﹐公眾安全不受威脅﹐警方暫未發放兇徒的任何資料。

發生槍案的小型商場除有幾間餐館及雜貨店外﹐亦有Yorkshire Arms British Pub。當晚﹐酒吧內有不少顧客正觀看多倫多恐鳥隊對金州勇士第三場比賽。而槍擊案發生時﹐剛好比賽完畢﹐故警方相信有不少人目擊案發經過。但至今主動聯絡警方﹐提供資料的市民不多。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對夫婦於今年4月在約克區康山社區橫過馬路時﹐被一部白色開篷貨車撞倒﹐其中女途人受重傷﹐一度有生命危險﹐其丈夫則只受輕傷。肇事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