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斯高地」廉租屋重建
首期提供255單位 2022年完成

[2019.06.09] 發表
眾人剪綵。

【明報專訊】多市中城區「羅倫斯高地」(Lawrence Heights)一處廉租屋大樓翻建﹐昨天舉行落成儀式。市長莊德利,區內三級議員和居民等一起參加。

「羅倫斯高地」佔地40.5公頃﹐是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TCHC)旗下﹐最大的廉租屋項目。這次翻新的大樓﹐坐落在阿倫路夾羅倫斯路區域Zachary路20號。總共擁有77個單位。其中80%的單位﹐是3到5個睡房﹐5睡房是鎮屋。社區房產公司稱﹐這樣的格局﹐可以適合家庭長期租住。

這是「羅倫斯高地」振興項目的第一階段,該階段的目標是建成255個單位,預期到2022年完成。

市長莊德利表示﹐多市政府決心振興「羅倫斯高地」﹐並受到居民、議會、社區房產公司﹐和私營合作伙伴的支持。

他說﹐新的「羅倫斯高地」﹐將是混合收入、混合使用的社區。附近還有市場價格的共管柏文大廈。與此同時﹐市府承擔了區內新的馬路和其他基礎設施的建設。

他繼稱﹐近年聯邦政府已經介入廉租屋事業。去年總理杜魯多宣布撥款13億元﹐給多市社區房產公司修繕廉租物業。他對此非常感謝﹐並希望省府也能參加進來。「因為這是各級政府的集體責任。」

新任社區房產公司總裁的馬什曼(Kevin Marsman)說﹐公司的做法﹐是利用土地的價值﹐取代了老舊的樓房﹐並建設了新的市場價格的大樓﹐給居民、社區和城市﹐帶來社會和經濟的好處。

「羅倫斯高地」的整個計劃﹐是建成1208個廉租單位﹐取代原來的廉租屋。另外增加超過4000個新的市場價格的共管柏文。附近將添加新的公園、零售商店﹐另外還有水上中心、運動設施﹐新的學校和託兒中心等。

參與重建計劃的﹐有2間大型房產公司﹐Context和Metropia。他們共同組成「羅倫斯高地開發」。

更多要聞一
恐鳥明晚多市主場有望封王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稱﹐恐鳥隊顯示出了實力﹐因此他們明日(10日)的確可能奪冠。市府警方和交通部門已經做好充分準備﹐「慶祝我們恐... 詳情
2男女球迷周六凌晨紮營排隊
【明報專訊】儘管明晚才是多倫多恐鳥隊返回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的日子,但昨天凌晨已有2名安省康橋鎮的球迷,在Soctiabank Arena體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