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侏羅紀公園」湊熱鬧 站人群中間增獲獎機會

[2019.06.10] 發表
多倫多恐鳥隊今晚有望以4勝1敗的輝煌戰績拿下該隊歷史上第一個NBA冠軍獎盃。

【明報專訊】今晚是多倫多恐鳥隊返回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的歷史性時刻,在入場券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預期將有大批球迷聚集在豐銀體育館外的「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內觀賽,瘋狂地為恐鳥隊的隊員吶喊助威。

如果你也打算在今晚躋身「侏羅紀公園」的球迷大軍中湊湊熱鬧,以下的一系列實用貼士將對你有所幫助,包括:

•如果你想要獲得主辦機構送出的免費T恤,那麼,你不妨站在人群的中間;如果你想有更大的機會來贏得更有價值的獎品,諸如耳機、入場券等,你不妨站在距離前排最近的地方。從過往的情況來看,絕大多數贏得獎品的是孩子,因此,如果你想贏得獎品,帶上你的孩子一起碰碰運氣。

•「侏羅紀公園」內提供免費的上網服務,人們只要註冊自己的姓名和電郵,就可免費上網﹔

•對於從一大早已到達「侏羅紀公園」安營紮寨的球迷而言,應隨身攜帶充電器﹔

•球迷贏得入場券進入賽場觀賽,通常是由主辦機構挑選的。

•如果你的耳朵對聲音比較敏感,戴上你的耳塞,現場的聲音大得就像音樂會現場或俱樂部﹔

•如果你擁有很多恐鳥隊的裝備,在現場又唱又跳特別起勁,或你擁有一張有趣的海報,你很可能被拍照或被記者採訪﹔

•侏羅紀公園內有出售食品和飲料的飲食餐車,但售價太高,你不妨在進入公園之前預先進食和上廁所。在公園內排隊使用流動廁所的情況不算太糟﹔

•根據天氣情況來穿衣。

更多要聞二
恐鳥球迷熬通宵霸靚位 帶備糧食書本iPad露宿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將於今日主場迎戰金州勇士。如果成功贏下比賽,恐鳥隊將以4比1的總比分歷史性地贏得美國職籃NBA總冠軍。全加拿大恐鳥隊... 詳情
勇士得分王歸隊集訓 杜蘭特冀能披甲迎戰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定於今晚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預期將有一番惡戰,因為金州勇士隊受傷患困擾的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有可能... 詳情
市中心今早7時陸續封路 警方公車局採取人潮管制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估計會有大批市民湧到市中心觀看NBA總決賽第5場賽事﹐故今日提早採取封路措施﹐並呼籲前往市中心的市民盡量使用公共交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