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路線差異」 麥嘉晉退民主思路

[2019.06.17] 發表
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噚日上晝話對政府暫緩修訂逃犯例失望;下午聯席召集人麥嘉晉(圖)宣布退出智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噚日上晝話對政府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失望;下午民主思路聯席召集人麥嘉晉就鐪acebook宣布退出智庫,有智庫成員話對麥屩鰶}感到可惜。

湯家驊上晝話對暫緩修例失望

麥嘉晉回覆Emily查詢時話,至今仍然認同民主思路2016年提出麍F治思想、策略同價值觀,離開係因為同民主思路騿u落實路線上的觀點和角度存在不能兼容的差異」。

民主思路聯席召集人黃梓謙對麥嘉晉離開感可惜,但會尊重佢翵M定。黃梓謙又話無聽過其他人有意退出智庫,佢]內部亦無討論過修例問題。湯家驊噚日鶾q台節目形容政府宣布暫緩修例係「社會公義輸髐@仗畀政治」,又話聯署反修例麊k官應該辭職。

更多港聞
在囚青年請飲啡 祝父親節快樂
【明報專訊】唔知大家點樣慶祝父親節呢?有齯H會請爸爸食飯,有齯H就選擇請飲咖啡。懲教署早前舉辦「等一家人的咖啡」父親節活動,等在囚青年可以為...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呢個「盛事之都」,每年都有唔同大型活動;不過活動產生嚗o物量不容忽視。綠惜地球鬗W年10月到今年3月舉行「綠惜盛事選舉」,表... 詳情
郭偉L北角派冰毛巾 遊行者幫襯
【明報專訊】噚日係父親節,唔少建制地區人士都有鰤洃熒d活動或者派洁A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L就鬘_角擺街站,派發「送爸清涼毛巾」,民建聯東區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青協4日接80求助  社工籲家長勿言「書又唔見你讀」
【明報專訊】修訂《逃犯條例》爭議自上周三(12日)起令社會氣氛變得更緊張。香港青年協會設立的網上輔導及電話熱線,上周三(12日)起收到最少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