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囚青年請飲啡 祝父親節快樂

[2019.06.17] 發表
在囚青年用心為家人}泡咖啡,磨豆到拉花一絲不苟,以咖啡表達對家人儱P激同愛意。(懲教署短片截圖)

【明報專訊】唔知大家點樣慶祝父親節呢?有齯H會請爸爸食飯,有齯H就選擇請飲咖啡。懲教署早前舉辦「等一家人的咖啡」父親節活動,等在囚青年可以為屋企人}一杯香濃鴭@啡,寓意一家人同甘共苦。活動當日,成班年輕人慢慢咁將咖啡豆研磨成粉,加水}泡,再用鮮奶拉出一圈圈麊嶍鴃C咖啡伴隨甜品奉上,碟面寫上一句溫馨鵅u父親節快樂」。

活動當日,對咖啡有研究屪壑H陳豪亦有到場,同一眾學員示範}咖啡鴽犍屆C佢話咖啡要}得好,一定要不斷嘗試,又以}咖啡比喻人生,勉勵在囚青年從失敗中學習,因為失敗只係一個過程,絕非結果。活動鶱g教署今年新開黻V練餐廳Cafm Rehapuccino舉行,餐廳為在囚青年提供餐飲訓練,將「更生」融入「咖啡」之中。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香港呢個「盛事之都」,每年都有唔同大型活動;不過活動產生嚗o物量不容忽視。綠惜地球鬗W年10月到今年3月舉行「綠惜盛事選舉」,表... 詳情
郭偉L北角派冰毛巾 遊行者幫襯
【明報專訊】噚日係父親節,唔少建制地區人士都有鰤洃熒d活動或者派洁A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L就鬘_角擺街站,派發「送爸清涼毛巾」,民建聯東區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青協4日接80求助  社工籲家長勿言「書又唔見你讀」
【明報專訊】修訂《逃犯條例》爭議自上周三(12日)起令社會氣氛變得更緊張。香港青年協會設立的網上輔導及電話熱線,上周三(12日)起收到最少6... 詳情
港大研發納米濾膜   速篩水中重金屬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教授湯初陽的研究團隊,研發出「納米纖維濾膜」,可快速及有效過濾水中的重金屬達99.9%以上,並具備殺菌功能。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