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Dunkin'全國送餐 Grubhub盤中漲4%

[2019.06.18] 發表
Grubhub將為Dunkin' Brands在全國遞送其咖啡和甜甜圈。

【明報專訊】Dunkin' Brands周一表示,它將經由與第三方遞送公司Grubhub的合作,在全國遞送其咖啡和甜甜圈,Grubhub股價上漲2.64%,或1.85元,收72.01美元。盤中股價曾一度上漲4%。

市值67億元的Grubhub,過去一年來股價已下跌了38%。根據分析師,Gruhub曾為食品遞送服務業龍頭,但市佔率已被競爭對手DoorDash及Uber Eats蠶食。

Dunkin'委請Grubhub遞送食物將惠及紐約市400個地點。兩家公司亦計劃在未來數月內,將此一服務擴大至其他市場,包括波士頓、芝加哥及費城。

Dunkin'與Grubhub合作的食品遞送服務今年2月展開測試。Dunkin'在一些指定的市場也與DoorDash有食品遞送合作關係,包括紐約及新澤西州的某些部份。

市值約66億元的Dunkin',周一股價幾乎沒有任何變化,只升0.34%,或0.27元,收80.50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加央行指 靈活匯率有助經濟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副行長史金柏(Lawrence Schembri)周一在愛蒙頓對北阿爾伯達省經濟協會(Economics Soc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