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中心內涉性侵 60歲華裔按摩師被控

[2019.06.20]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控告一名涉嫌在康復中心內性侵犯病人的華裔按摩師。警方稱於本月17日接獲受害人投訴,在萬錦康山一間康復中心內遭到按摩師性侵犯。

受害人報稱,案發在本月9日,她前往位於康山Times Av. 111號的商場、在商場單位A3的DC Wellness Centre康復中心內接受按摩,期間遭到按摩師性侵犯。

警方經過調查後,檢控該名按摩師。被告在多倫多市府註冊為整體治療從業員,警方相信他還有在大多區內其他地點執業,相信還有更多受害人。

被告是60歲萬錦市居民謝國華(音譯Guohua Xie,洋名是Tony)。

市民如有更多信息,請電約克區警方性侵犯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7071。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