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陌生人抱走心愛寵物狗 七旬翁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2019.06.30] 發表
圖為被陌生人抱走的寵物狗。

【明報專訊】居住在多市教堂街夾韋斯里社區的1名70歲男子,遭陌生人抱走了心愛的寵物狗,現透過警方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這名男子於25日晚上9時半在教堂街夾Wood St.附近,遇上一名陌生人,當時陌生人解開了拴鏈,作狀撫摸寵物狗,但抱起它之後就離去。這名男子是一名年約30多歲的白人男子。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51分局,電話(416)808-5100。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多間酒鋪偷走5.8萬酒品
【明報專訊】1名居無定址的32歲男子自今年6月以來到多倫多市內多間酒鋪偷酒,偷走的酒品總值達到5.8萬元。 警方稱圖中男子是Chas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