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國盃 加納0﹕0悶和喀麥隆

[2019.06.30] 發表

非洲國家盃昨天進行小組次輪賽事,加納在完場前射中楣,只能以0﹕0悶和喀麥隆,在F組各得1分。

喀麥隆昨仗收起射手祖普莫亭,以尼積爾頂上,跟托高伊甘比、巴斯桑哥合作攻堅。加納以上仗各建一功的阿休兄弟繼續正選掛帥。

上半場的最黃金機會於43分鐘出現,托高伊甘比殺入禁區回傳,巴斯桑哥撞射被門將奧科利救出。

下半場仍然是悶戰,兩軍皆沒有太強的爭勝意欲。59分鐘,尼積爾接應傳中頂斜。完場前,加納差點絕殺得手,但後備前鋒奧胡蘇卡華賓拿於禁區邊射中楣彈出,最終跟喀麥隆踢成0﹕0,各得1分。

E組方面,毛里塔尼亞同日鬥安哥拉,兩軍踢成均勢;後者具威脅的埋門較多,但都未能取得入球,終以0﹕0完場。毛里塔尼亞取得於非洲國家盃歷史上第1分。

埃及不敗即首名出線 沙拿勢休戰

東道主埃及隊在非洲國家盃A組兩戰全勝,今日在分組賽最後一輪對烏干達隊,由於打和取1分也足以首名出線,主帥艾古爾明言會讓部分主力輪休,陣中球星穆罕默德沙拿或將避戰。

埃及隊於A組以6分居首,烏干達隊以4分緊隨,前者已提早一輪晉身16強,今仗打和的話,烏干達隊亦可以次名晉級。

而涉性騷擾一度被逐出埃及隊的艾馬禾達,獲該國足總減刑後,在淘汰賽階段才能歸隊,今仗未能上陣。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